松寒

长羡归飞鹤

谈谈我眼里的西弗吧(随想)

占tag致歉。🌼

我好像每过一段时间就会为这个男人写点东西

大概是……为爱发电吧

我爱极了这个角色,爱他的复杂,爱他一切的光明与晦暗。我始终觉得他的隐忍,他的挣扎,甚至他性格中不为人道的阴暗,都在不遗余力地证明着他是一个真实的,有血有肉的人。

他从来都没有无私奉献的慈悲心肠,毕竟他是个利益至上的斯莱特林。(没有黑的意思)或者说,魔药大师也是普通人。(?突然煽情哈哈哈)

他的私心让我看到了自己,没有人是完美的,你、我、我们,都是有着属于自己私心的凡人。

他就像一汪水波不兴的深潭,让人无法一眼窥见深处的情绪和思绪,却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
他刻薄阴郁,是太久没有感受到纯粹的善意,

而我造的梦,就想把这些一股脑全都给他。我觉得,西弗的爱是河流一样静默地流淌着的,不同于卢平的温柔细心,他的爱是缄默的,有细水长流恰到好处的分寸感。应该不会像对待那一帮小巨怪一样对待他的爱人。我想要有人温暖他,想要让他感受到爱。而西弗的回馈,大抵就是令人安妥的,偶尔展现的柔软,而这,是不善表达的他,能给的全部。

我不曾抹杀他的阴暗面,更不否认他灵魂的闪光。

我爱的只是他,没有任何矫饰,一个最真实的西弗勒斯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