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寒

长羡归飞鹤

假如那些意难平未曾消逝(hp众人向)

脑洞产物,ooc致歉,撞梗致歉。

是我所有的意难平🌼

喜欢就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

食用愉快❤️



多比🌸


“多比会为哈利.波特制作出最好的水果馅饼,这是——对朋友的款待”多比的声音里透着兴奋


“闭嘴……多比,收起你的袜子吧,老克利切的牛排一定会让波特少爷满意的。”克利切恶狠狠的说着,他正用抹布抹去溅在锅边的一点果酱。


他们扭打在一起,身后传来韦斯莱夫人的怒吼”够了——瞧瞧你们把厨房弄成什么样了?真想不通哈利为什么要把你们留在这里。”


“清理一新”韦斯莱夫人一边忙着把东西归位,一边不忘回头瞪一眼两个颇有不忿的小精灵。

卢平🌸

莱姆斯柔和地望着眼前咂巴着嘴的儿子, 唐克斯抱着泰迪.卢平正笑眯眯的看着他,稚子的头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耀眼的金红色。


这孩子随意变换发色的本事还真和他母亲如出一辙。


卢平委婉的拒绝了妻子想要把自己的头发也折腾成同款颜色的要求, 毕竟今天是泰迪两周岁的生日,卢平少见的穿上礼服,和妻儿一起前往格里莫广场,眼底满是笑意。


或许大脚板会准备……最新款的,玩具扫帚?


邓布利多🌸


邓布利多在再一次回绝魔法部让他就任部长的邀请后。果断的辞去了校长的工作,在把一切事宜安排给麦格后,带着一纸赦令,孤身前往纽蒙迦德。

巧克力蛙卡片上,似乎少了些什么。哪怕仅仅是一行字,也没有人发觉。

我一生致力于更伟大的利益,可是不得不承认的是,在你面前,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背叛者。

盖尔,这一次,我来弥补我一生的负疚。

斯内普🌸

斯内普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活下来了。

而且那个该死的波特还把他的隐秘宣扬得人尽皆知。

更糟的是,面前的邓布利多用揶揄的目光看着他,“放松点西弗勒斯,哈利只是想肯定你所做的一切。”

“我想,我并不需要获得救世主的肯定。阿不思,我也不需要人们为我歌功颂德”。斯内普一字一顿地说。他一想到那些小动物们的窃窃私语和接连而来的麻烦,就有强烈的辞职冲动。

邓布利多却好像看透了他“我是不会同意你的辞职申请的,不过……学校今年确实要有人事变动了,西弗勒斯”

斯内普抬了抬眼

“我决定将莱姆斯.卢平任命为新学期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,而你……我想没有比回到魔药课教授这个职位上,更能发挥你的天赋了”。邓布利多狡黠的眨眨眼。“我知道现在的你完全能胜任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这一职位,只是……你也知道,莱姆斯的经济状况……并不是那么理想。”

“well……你知道,对于你的决定,我从来都没有反抗的余地。斯内普的语调冰冷下去,拖长了声调“这个决定——再英明不过了,阿不思。”他冷笑着转身离开,黑袍翻滚,像一阵风般消失在校长室门前。

回到办公室,斯内普拧眉盯着夹在论文里边的一封封粉红色的信件,“该死的!”他低声咒骂着,无声的把它们尽数投进壁炉里。
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卢平觉得,斯内普按照惯例来送狼毒药剂的时候,脸色似乎比平日里阴沉了几分。

在药剂入口的一瞬间,苦涩混杂着辛辣的口感,让他在皱眉的同时,更加笃信了自己的判断。




下一篇写双子和小天狼星,我为我自己造梦🌸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