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寒

长羡归飞鹤

百味人间(斯内普×你)

百味人间,无非柴米油盐。

今日份睡前小甜饼开始售卖🍭🍪

又名当老蝙蝠教授被迫尝试螺蛳粉。

“西弗西弗,我又发现了一个麻瓜发明的美食,”你看着桌上那碗色香味俱全的螺蛳粉,吞了吞口水。

对于你不间断的探索麻瓜食物的行为,斯内普似乎已经司空见惯,而对于你想让他尝试新事物的想法,他向来都采取不理会,不参与,不妥协的三不对策,直到今天。

“well,我想这位脑子里充满芨芨草的小姐又在折磨她的老教授了,以至于他怀疑他的小姐是否在尝试熬制最高浓度的毒药。”仍然是熟悉的低沉嗓音,不同的是,这次西弗的语气中竟然带有一点难得的困惑。

你一下子来了精神 ,换上撒娇的语气:“西弗……你要不要......尝试一下?”

斯内普露出嫌恶的眼神“放过你可怜的老教授吧小姐,他对这闻起来像是鼻涕虫和巨怪口水混合物的食物并没有兴趣。如果你单纯好奇鼻涕虫的味道,我想我倒是乐意效劳。”

“就一口……”你瞥见自家教授黑下来的脸色,干脆端起碗来,用筷子夹了几根粉递到他嘴边。

斯内普撇过头,准备转身离开,但走了几步发现,你的手依然固执地举着,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他叹了口气,举步走了回来。

“仅此一次”他几乎是艰难地张口,勉强地把粉吃进嘴里。

随着咀嚼的动作,斯内普的神色渐渐缓和下来,蹙紧的眉头也有松动的迹象。“我假设小巨怪真的想和她的教授分享,那这也许没有那么糟。”

餐桌的另一头,你眼含笑意看着这个别扭的男人。

与你有关的百味人间,都值得留恋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